又过了一个月,是时候介绍好音乐~

这个8月,在我的部落格,我选着了播放【KING OF CONVENIENCE】的专辑。
记得第一次接触【KING OF CONVENIENCE】是上次去泰国旅行时,在SUAM LUM,有一位很年轻的店主介绍我的。他皮肤黑黑的,很年轻,可是他认识的好歌可真不少!
他问起我,“想找些怎样的歌?” 我就告诉他我正要找些‘INDIE POP’ 曲风的音乐,他马上就介绍我好几张超好听的专辑,他肯真不简单呢~(真的很谢谢他 ^^)
其中一张他介绍我的专辑就是【KING OF CONVENIENCE】“Riot On An Empty Street”

没有高声的斥骂争斗,愤世嫉俗,强蛮的金属效果,只是轻轻地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。
无论用什么来形容【KING OF CONVENIENCE 】,最简单直接还是“好听”或者“叹”。在他们的音乐国度,世界一切美好,只剩烦恼……

2 comments:

Reinert Lee said...

Baguskeh? Ini band.

yayawoo said...

reinert : bagus~ cuba la! my blog is play their songs now~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