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est Gump

Forest Gump...
最近由看回这部我最喜爱的电影...
这部电影上上下下我看了至少超过好十几次呢~
就不知为什么能重看一部电影那么的多次....
就是很喜欢电影作品里的阿甘~他就是那么的单纯...
喜欢电影里的经典对白... 喜欢电影里所重现的历史...
喜欢电影里的黑色幽默... 喜欢电影里的70,80年代的音乐...
假如叫我重看多几次, 我都很乐意...
我都会抱着看新电影的心情去看... 去慢慢的欣赏...
去体会... 去感受... 去明白...

你们有看过吗?假如没,不妨找来看看吧! ^^

4 comments:

jeepeng said...

這部電影我也看了數万次...

yisuen said...

好看
很好看
非常好看
XD

Kelvin said...

我還沒看過。。。。。。 好想看

yayawoo said...

iamwen朋友,有机会,有缘分,找到这电影,
别犹豫了,买下他,带回家,慢慢欣赏。。。
^^